【俞亮时光】风(一)

随随便便的ABO

私设时光是绪川的儿子

绪川恶俗带球跑剧情

极度ooc,梗也很烂,但是看完剧好想写怎么办?

先挖个坑再说

本章暂时没有俞亮出现

文名随便取的,没啥意义,之后可能改

其他等我想到再补充











01

时光在离家很久后终于回家了。

褚嬴的离开,其实他也并非料想不到,只不过他还是害怕分别罢了。他以为褚嬴会一直陪着他,到很久以后呢。

他找了很多地方,见了很多人,可是怎么也找不到。终于时光明白过来,褚嬴是真的已经离开了。

家里静悄悄的,一个人也没有。他知道自己这次在别人眼里真的有点过分了,突然发了疯,一声不响地就离开。

时光回到家,就把自己锁在屋里。为了不让白川接着在外面着急,他给白川打了电话。

“妈妈,我……”时光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电话那旁焦急的声音打断。

“小光,你终于接电话了,你现在在哪?我去接你。”

“……我到家了,放心吧妈妈,我不会再乱走了。”时光说着,眼泪却不自觉地掉下来,他知道他这样就代表着,真的没有可能了。

可人生,就是在不断地接受命运的安排。

白川接了他这电话,拽着方绪迫不及待地回家。方绪一直在状况外,不明白为什么时光不见了,白川却要带着他一起找。不过顺了师兄的意思准没错。方绪沉浸在自我意识里,突然莫名其妙地点点头。

02

时光感觉自己在家里等了妈妈好久好久,不知不觉地就睡着了。他睡了很久,直到白川回来也没有醒。

白川和方绪两个人进了屋,屋里漆黑一片,没什么人气。方绪还以为时光那孩子糊弄自己师兄,刚想说些什么,就被突然亮起的灯光噎了下去。

灯是白川打开的,一种暖黄色的、柔和的灯光,像是代表了什么一样。

时光就躺在沙发上,脸看起来很红,红得不正常。方绪还站那傻愣着,白川就走过去摸摸时光的额头。果然,他有点发烧了。

于是,当机立断地,白川说:“方绪,带我们去医院,他发烧了。”

方绪傻愣愣地点头,下楼去弄车子。白川却知道时光这是旧病复发,因为孕期和幼儿期的Alpha信息素缺乏,时光每隔一段时间就要使用替代信息素喷剂。

这几天就是那个时间,但是时光自己跑出去了。没有定时使用药物,白川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所以还是去医院比较稳妥吧。

03

方圆市第一医院。

方绪察觉到师兄似乎和医院这里的人员很熟,也许是他的错觉。他不知道为什么时光出事,白川这么着急。那不是他的养子吗?

白川有个前妻,一个姓时的女性Alpha,他们俩结婚之前,时光就跟着时小姐了。他们结婚不到一年,时小姐匆匆离去,之后时光就跟着白川了。

方绪没想过别的可能性。

白川到了医院,焦急也降下去几分。他告诉自己,没事的,那只是一种小病,虽然是天生缺陷,但是却很好治。

要么,一直使用替代信息素喷剂;要么,找到属于时光自己的Alpha或者Omega。父亲Alpha的信息素抚慰,在得病初期兴许还有救,但是时光已经十八岁了。

他再也不需要父亲Alpha,严重的话,时光甚至会反感父亲Alpha的信息素。

白川作为他的Omega父亲对他的病情了如指掌,但是他并不想时光去接触那个Alpha。他甚至希望时光抵触那个Alpha。

这样他就不会给自己再被辜负的机会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45 )
  1.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