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北南】眩晕失忆(五)

文前预警:

极度ooc,没有铠甲的世界

ABO背景(这章用到了,估计以后也会一直用),极其扯淡狗血的剧情,自留产物

文笔烂,逻辑乱,不看退出谢谢

接下来将会有一系列奇怪的梗。包括我之前说的总裁情人梗,以及文里的大量私设,求求各位读者好好看避雷🙏🙏🙏

剧情估计会崩坏,不过随便写写,无所谓的

终于放假了,大学生不配当人





13

北淼坐在那里,好像找回了什么一样。但是那种痛苦的感觉突然地消失掉了,就像它突然地来,一样让人摸不着头脑。

电话铃声突兀地响了起来。北淼不用看也知道是父亲打过来的,他选择接起电话。虽然他知道父亲会因为他和那位姑娘离婚有些生气。

果然不出他所料,父亲翻过来覆过去也就是讲那些在嘴里嚼了八百遍的话,听得他耳朵快起茧子了。

北淼用语气词应付着这次谈话,由此可以看出他的词汇量还挺丰富。

不过有件事倒让北淼感觉有点奇怪,就是父亲给他打电话一般都是五分钟左右就该挂断的,今天还真是反常。

但是在他产生这个想法的下一秒,父亲就挂断了电话,毫不犹豫。北淼拿着电话,突然感到茫然。

他现在很想见到李炘南。

莫名其妙地,很想。

14

炘南想到了,自己来到这里,也不会只干弹钢琴的活,有时也代班服务员。不过这年头能找到工作就挺不错的,还管那个干嘛呢?

坐在钢琴凳上,他微微叹息,来到这里后最常弹的就是风居住的街道,而不是淡淡的爱意了。

或许,时间真的给人带来许多变化。他这样想着,弹了起来。没过多大一会,一个客人却吸引到了他的注意。他不由得慢下来,仔细地看着那个人。

看起来就很熟悉呢。

他知道他一产生这种想法,那一定是看到了张北淼。没错,张北淼出现在这了。炘南忍不住多想,他是不是因为我才来这里呢?但这想法瞬间被扑灭,他和北淼很早就分手,之后北淼还失忆,怎么可能是因为他呢?炘南不禁为自己这天真的想法感到羞耻了。

他的手仍旧不停,直到那客人眼睛看向了他——原来他真的没有认错。可是没有认错又能怎么样呢?

15

北淼翻看着菜单,一遍又一遍。他知道自己是来吃饭的,也知道自己在看到炘南的那一瞬间,他的目的就已经不是吃饭了。

“请问您需要吃点什么?”服务员的声音,清清脆脆的女声。看来是餐厅里有人觉得他是来这光待着的,不想让他一分钱都不花。

可他还想在这多呆一会,再看一会那个弹钢琴的人。

“那我要一份,嗯,提拉米苏吧。”于是北淼随口说了一句,服务员立刻就去告知后厨。

这种甜品一般都有有现成的,上得很快。但北淼没怎么动叉子,只是往李炘南的方向看。服务员感到诧异,他们店里的甜品还是非常好吃实惠的,为什么这个人一口都不吃呢?

“我想问一下。那个弹钢琴的男生,什么时候下班啊?”服务员又走过来,还没问出声,倒让北淼抢了先。

服务员有点愣住,眯起眼睛看了看墙上的时钟:“还有几分钟,他就下班了。”

“哦,”北淼想了想,指着提拉米苏,跟服务员说,“那帮我打包一下这个吧。”

“嗯,好的。”

16

炘南没想到他下班之后,北淼就往他这边凑了过来。

“张先生,你有什么事吗?”炘南一边把这些那些一股脑地塞进包里,一边问北淼。

北淼被呛了一下,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。不过,他心直口快地说:“我突然想起你,就来找你。”

“为什么会想起我呢?我们彼此之间很陌生。”炘南把包背上,出了餐厅门,在大街上寻找自己的摩托车。

“可你也说过,我们曾经,是恋人。”

炘南猛然回过头,看着北淼,竟然笑了。“北淼,你跟我提分手,你现在说你想我。”

“你可真有意思。”

摩托车发动了,给北淼留下一脸的汽车尾气。然后北淼转过身,突然很想流泪。

但他回到车上的时候,眼泪才掉下来。把甜品袋子放好,他发动车子,四处游荡,漫无目的。

但为什么要流眼泪,他不知道。

也许是易感期要来了。

评论
热度 ( 4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