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温俊】心之囚笼(番8上)

说好的带孩子番外,我太能拖了😂

嗯,反正慢慢写,不着急








“曹怡潇!你给我站起来!”

随着顾湘的这一声大吼,小女孩慢慢悠悠地起了身。她仿佛并不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,仍旧呆呆地盯着桌子。

“哎呀,阿湘,别生气了,潇潇她还小呢。”看到这情景,曹蔚宁连忙顺毛,可别气坏了顾湘。

顾湘听闻此言,也不好太动火,只对曹蔚宁说:“曹大哥,以你和我的性格,怎么会生出这么一个小木头来啊!”

“阿湘,潇潇才几岁啊,长大了肯定会好的。”曹蔚宁又拿出了他的那套常用话术,可顾湘偏偏就吃这一套。

这一顿饭平缓地过去。

……

龚俊和温客行很久没有出过鬼谷了。温客行其实还挺无所谓的,但是龚俊想出去,他就燃起了干劲。收拾了好多东西,带着龚俊去旅游了。

路过这里,他们就顺便来看看顾湘。他们知道,有曹蔚宁,顾湘不会受什么苦。

“阿湘,别生气啦,你看是谁来啦!”温客行一边摇着扇子,一边走进房门。顾湘正在那缝缝补补,打算把一块布料变成一件衣服。看见温客行后,她就像觉醒了什么奇怪状态一样,表情十分开心:“主人,你来看我啦!俊哥呢?”

“不是都跟你说了,别叫我主人了吗?曹蔚宁呢?他怎么不和你在一块?”

温客行说完这几句话,又像想起什么似的,说:“啊,俊俊他在客栈,今天走得有点累,我就想我先来看看你。”

“曹大哥在医馆工作呢,”顾湘回答道,“啊,哥你都不知道,养小孩真的好难啊。”

“我怎么会不知道,当年在鬼谷可是我把你养大的。”温客行立刻回嘴道。

“嗯,哥,你辛苦啦!我一定会报答你的!”顾湘说着,一边缝衣服,但实在是缝得不大好,就看着温客行,问他:“哥,你当初……我的衣服,你会做吗?哥。”

温客行陷入了一种明显的尴尬之中,他在阿湘面前立的人设可一直都是无所不能这一款。但是这衣服,他还真不会做。可是面对着顾湘那张脸,温客行实在说不出一个“不”字。

“嗯,要不这样吧,阿湘,我给你点银子。你带曹蔚宁找个地方玩玩。”

“那怡潇呢?”

“我和你俊哥帮你俩看着她。”温客行想,他和龚俊如果能当父亲,那龚俊一定是天下第一好父亲。那他就是天下第二咯。

天下第一和天下第二照顾这孩子,能有什么差池?还是让阿湘和那大兔子好好相处,感情升温吧。

评论
热度 ( 2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